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新景點半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逢甲半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景點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地圖

周末得閑,與一眾友人同車赴皖,參觀位于池州馬衙的九華天池。俗語云:“朝佛上九華,休閑到天池”,天池位于九華后山之巔,據說前后山原有一條通途小徑,但多年人跡罕至,小徑早已不知所蹤。隨著皖地旅游資源的開發,九華后山的天池景區終于在2009年修整完畢并對游人開放。 天池景區與九華山同出一脈,由龍池、芙蓉峰、冰川石谷和天池四部分組成,這里生態原始自然,景色秀麗奇特。淹沒在唐詩宋韻里的九華山,群峰聳立,山如刀削,似鬼斧神工一般。在山林的流泉飛瀑和松濤竹韻間,處處可見的是石影橫斜,潭水清淺,人在其中,總有暗香浮動、回歸自然之感,心底流淌著陣陣的清新和寧靜。遙想當年,長江之上,李白曾詩曰“天河掛綠水,秀出九芙蓉”,劉禹錫追賦“江邊一幅王維畫,石上千年李白詩”,這應該是所有第一眼看到九華山的人心底的真實感觸吧! 景區入口,但見一石,上書“九華天池”,背景處一方水潤石墻,如瀑如溪,構思巧妙之極。轉石墻,漫山蔥翠,綠意盎然,蟬鳴之聲不絕。未幾步,見一小潭,一石居中,似三足之蟾,祥瑞之像也。即向前,堤壩立于前,旋而登堤,湖面清而幽者,龍池也!湖水映青山,枝影拔浮云,湖邊漫步,頓覺山水如畫兩相融,腳踏祥云畫中行。徐行賞竹海,忽聞隆鳴聲,仰視之,飛瀑直流而下,穿渠入池,好一幅“天河掛綠水”的景觀啊!再向前,至峽谷,山險石奇,奇石繁多,然以洗心石、樹抱石、丑石為甚。冰川石谷路崎嶇,千米石谷,暗流涌動,寒氣逼人,游人穿行其中皆彎腰俯行,吾謂之曰:敬天地造化,畏自然者也!拾級而上,又聞隆鳴聲,飛瀑從天降,巖石成水池,仰而細觀,十米之上飛瀑內一石洞隱約可見,然無法近視,憾事也。再向前,高壩立于前,步行兩百級,始登頂,群山環繞間一水潭,約百畝,偶有小島嵌于其中者,天池也! 乘舟遨游天池,青山綠水間,天變得更藍、也更近了,云海起伏,如波如煙,與水中的水霧相織相融,水光連天間,已分不清哪片是云,哪片是霧……突然,一條魚兒躍出水面,平靜的池水蕩起了一陣漣漪,一圈圈的向外散去,驚起了旁邊的一群水鳥,爭相朝遠處飛去,眼前的一靜一動,只覺相得益彰。我靜靜地坐著,欣賞這水面的波瀾不驚和峰巒盡染的壯麗山景,仿佛來到了人間仙境,這時才真正體會到王安石的那句:“楚越千萬山,雄奇此山兼”。 >>>更多美文:游記散文

記得在中學時光,每一次考試都是一次難忘的經歷,在這個應試化教育下,考試似乎成為我們必不可少的一種檢測方式,而有一些同學,他們似乎是考神附體,不管是多么復雜,難做的題目,只要被他遇到了立馬就能得出正確的答案,甚至有一些連老師都不會做的難題,對于他僅僅只需思考幾分鐘就迎刃而解了 那么她是如何做到這一點的呢?經過我幾次詢問后才明白,他有一個優點,那就是不斷完善,等他將全部的作業都已經做好之后,他要停下來五分鐘,他會想一想哪個地方的題目可以做得更好,更能深刻的理解這個題目的意圖。有時候考滿分,其實就是最后加的這一點點改進 記得有一次他遇到了非常難解的題目,思索半天卻沒有頭緒,而他并沒有立刻放棄,而是拿了一個筆記本,將自己推算的過程一遍又一遍的寫下來,然后停下來五分鐘,梳理哪些地方是自己認為有問題的地方,然后勾畫了出來,他又仔細想了一會兒,將兩年內出現的考點都認真的查閱了一遍,他將這些題目都統統整理好,快要去問老師的時候,他突然說等等,讓我再想五分鐘,我還要做得更好一點,最后他將自己詢問同學的一些有關問題都一一的寫了上去,說明了他對這道題的足夠重視,老師看到他寫的全部過程都要為之驚嘆,為它的努力而點贊,經過老師的一系列指點后,他終于明白了,雖然這道題不是他自己想出來的,但是足以證明她是多么期待自己變得更好,而好與更好之間卻僅僅差的是每一次回顧思考發現新問題,明白哪些地方的不足以及需要改進的這五分鐘,再一次又一次思考的五分鐘里,他不斷的審視自己的行為,梳理自己的思路,雖然這個過程是短暫的,但是只要真正能夠了解其本質的題目,只要會了,難道還差那幾百道甚至幾千道相似類型的題目嗎? 在這短短的五分鐘里,我們要面對的是精益求精的,根據80|20原則,80%的結果,得益于20%等時間,為了得到最后的20%的結果,要達到完美的100%,我們必須要耗費80%這么多的努力,就在這一瞬間,就可以幫助我們看清楚許多問題,并根據問題的重要性重新分配你的精力 難道我們的人生不也是這樣嗎?有時候我們真的該停下來思考五分鐘,想想過去的時光,但不要為時過境遷而悲傷,不要為曾經的輝煌而傷神,而是我們從過去得到了什么教訓,可以助我們一路前行。 當我們一切都準備好了時,要停下來思考五分鐘,我還可以做得更好一點點嗎?這一點點,正是我們想要成為更好所必要的秘訣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三十而立的生日文案 1、我只希望平安快樂的度過今年的生日,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,給生日一個期許的結局。 2、祝自己生日快樂!又老了一歲!時光在流逝,我們在長大!愿一切安好! 3、零點零分,自己唱著生日歌,感動的一塌糊涂。 4、任何一件工作,只要心甘情愿,總是可以興許變患上簡略。 5、昨天是哥哥陽歷30歲生日,祝福他身體健康事業輝煌! 6、想送給自己一幅自畫像,在生日的時候,靜靜的觀摩,靜靜的疼愛自己。 7、祝生日快樂,希望自己能更加成熟自信,沉著冷靜的面向明天,以后的日子更加堅強無畏勇往直前… 8、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,愿我虔誠的祝福,帶給我成功的一年,祝我生日快樂! 9、祝我生日快樂,愿我這個三十歲邊緣的老女人步入中年婦女的門檻之前,能夠結束所有的人生中的坎坷,好一點再好一點,也祝給予我生命的偉大的媽媽能夠健康快樂平安。這照片我也性感一把。 10、二十歲時,總認為三十歲是那么遙不可及,總認為自己還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可以揮霍,可是,二十歲時點燃的生日蠟燭似乎還沒有在眼前熄滅,三十歲的生日蠟燭卻已經點亮,不得不讓我感慨歲月的匆匆,時光的不在! 11、不是每天都能過生日,希望我今天生日快樂,愿你年年歲歲幸福永伴! 12、在這屬于你的日子里,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愿你每一天都充滿快樂。幸福。溫馨與滿足! 13、三十歲的我,學會了感恩。我感激父母,給了我生命,給了我健康的身體,美麗的外表,聰慧的頭腦;我感激兒子,給了我溫馨的回憶,讓我覺得活著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呀;我感謝所有的親人和朋友,因為有了你們,我的人生才會如此的多姿多彩。 14、駿馬是跑出來的,強兵是打出來的。祝自己生日快樂! 15、祝我生日快樂,以后好好珍惜時間,為人類創造價值,還要心疼自己,不可以太勞累,還有,要關心孝順爸爸媽媽。 16、女人三十歲以后都怕過生日,不過,我已經接受我是大嬸這一事實,生日感受到家人滿滿的愛和祝福,是我最大的幸福,也祝自己生日快樂,開心的過每一天。 17、如果快樂不能與人分享,這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了。快樂是一種心境,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。祝自己生日快樂! 18、傷口就像我一樣,是個倔強的孩子,不肯愈合,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,適合任何東西生長。祝自己生日快樂! 19、30歲生日還沒到,禮物先到了。婆婆前天送了我一輛新的電瓶車,今天老公又送了我一個新的手機,真開心,謝謝你們,讓我倍感溫暖。 20、有你們的陪伴,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。選擇到沒有手機信號的島上來度過自己30歲的生日,這個視頻是送給自己的禮物! 21、明天我生日了,你記得嗎? 22、生日快樂!祝福自己!又長一歲,應該又成熟了許多,不能在浪費光陰了溫柔不帥,祝自己永遠開心快樂,找到幸福。祝我生日快樂! 23、為自己送上30歲生日箴言:在以后的每一天,我希望遇見更快樂,更率真,更從容的自己! 24、休憩的下午,慵懶的睡個午覺,夜晚我的精神勁又來了,祝自己30歲生日快樂。 25、祝我自己生日快樂、要快樂一定要快樂。 26、你笑一次,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;可看你哭一次,我就難過了好幾年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27、30歲生日之前想做的兩件事:刺青和蹦極。 28、明天整30歲生日,難得過次生日滿心期待。 29、你的心里有一面墻,推開就能看見天堂。生日快樂,祝福自己! 30、三十歲的我,學會了忍耐。當挫折和失敗來臨時,我會對自己說:鮮花總是和荊棘同在,陽光總是和風雨同在,當然,成功會和失敗并存。不要因為眼前的風雨而否認陽光的存在,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后,不要被眼前的困苦嚇倒,一切終會成為過去。 三十歲生日文案 1、今天是我生日,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里祝自己,生日快樂青春常駐,越來越靚女! 2、今天生日,只有騰訊記得,讓我該說什么好。 3、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最想聽到是你的祝福。 4、日月輪轉永不斷,情苦真摯長相伴,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,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。祝你生日快樂! 5、花的種子/已經含苞/生日該是綻開的一瞬/祝我的生命走向又一個花季! 6、自己的生日同樣祝福自己的親人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!祝福所有的朋友們分享我的快樂,永遠也快樂! 7、我生日的時候希望你們給我說聲;生日快樂! 8、媽媽,生日快樂,許個愿望時光不讓她變老。 9、生日快樂!愿這特殊的日子里,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。 10、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里都開開心心--生日快樂! 11、愿友誼之手愈握愈緊,讓相連的心愈靠愈近!我最要好的朋友,祝你生日快樂! 12、祝我生日快樂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希望你們都幸福。 13、酒越久越醇,朋友相交越久越真;水越流越清,世間滄桑越流越淡。祝生日快樂,時時好心情 14、親愛的自己,從今天起為了自己驕傲的活著吧,好好愛自己,沒有人會心疼你。 15、親愛的自己,今天是你的生日,生日快樂,永遠不要輕易對別人許下承諾,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! 16、沒有甜美的蛋糕,繽紅的美酒,豐厚的禮物,悠揚的生日歌,不要遺憾,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,生日快樂! 17、嬌艷的鮮花,已為你開放;美好的日子,已悄悄來 18、你說每年的那天會是你的生日,因為那是認識你的紀念日! 19、青春陽光歡笑……為這屬于你的日子,舞出歡樂的節拍。祝你生日快樂! 20、四季的風吹動歲月的風鈴,奏響為你生日祝愿的歌,愿你在自己的花季,永遠充滿活力。 21、生日快樂,永遠健康,美麗動人! 22、你好可憐哦,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,但是沒關系,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,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! 23、輕輕的一聲回侯,不想驚擾你!只想真切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……祝你生日快樂! 24、親愛的自己,永遠不要輕易對別人許下承諾,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! 25、你是哈蜜我是瓜,生日你不笨瓜瓜,看了短信笑哈哈,不愧是個哈蜜瓜!祝你:看了短信笑哈哈,生日快樂! 26、祝自己陽歷生日快樂,不用再為無所謂的人難過。 27、如果真的有來生,我還選擇和你一起過生日,謝謝你給我的。 28、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!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!高興是能認識你!獻上我最的康乃馨,祝你生日快樂! 29、對你的愛一直都在,只是你不知道,知道你不問我,一直在逃避這我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30、又長一歲,應該又成熟了許多,不能在浪費光陰了溫柔不帥,祝自己永遠開心快樂,找到幸福。祝我生日快樂! 30歲生日祝福語的文案 1、如果快樂可以用錢買到,大多數人都會因價格貴得離譜而不快樂。從來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,絕對體驗不出快樂的真諦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2、我沒有被誰知道,也沒有被誰忘記,自己的生日,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! 3、我明天生日,祝福我一下可以么? 4、結婚第一年!最大的收獲是愛人給我把小九帶到了我們身邊!感謝我的生活有你!有小九!并祝我的小九健康快樂的成長!最后祝我生日快樂! 5、等我40代的時候也會有人像他們互相送生日祝福那樣祝我生日快樂嗎? 6、有時多點糊涂會少點煩惱,少點計較會多點擁有!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。愿每天的太陽帶給我光明的同時,也帶給我快樂。真心祝自己生日快樂! 7、去年今天,天空依然下著雨,只是有人為我撐著傘。 8、這樣被寵慣了的小孩子,不知道人心是會傷的,天真的殘忍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9、今天是我的生日,又是一個人的過,就這樣吧,祝我生日快樂。 10、我愛的人都祝我生日快樂。我很幸福。 11、生日快樂,我對自己説,成人禮今天就完成。 12、人生苦短,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,對著天空大喊:祝我生日快樂! 13、聽從命運安排的是凡人;主宰自己命運的才是強者;沒有主見的是盲從,三思而行的是智者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14、兒的生日,娘的難日…祝自己生日快樂,祝媽媽身體健康…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,感謝父母這20多年的養育之恩,感謝朋友這20多年的陪伴…在自己最幸福的一天,感謝所有人…該長大了…… 15、你給我一滴眼淚,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16、鳥兒愿為一朵云,云兒愿為一只鳥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17、人生有太多的意外和驚喜,謝謝!也祝自己生日快樂!謝謝媽媽給了我生命,所以也一定要讓生命綻放出美麗的光芒!祝福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幸福快樂!身體健康! 18、祝自己生日快樂,不順心的事,不順眼的人,都拜拜。 19、既然是生日,那就對自己說說話吧,順便也讓老天來聽聽。 20、總覺得這個世界有你很夠了。祝自己生日快樂生活不能游戲人生,否則就會一事無成;生活不能沒有游戲,否則就會單調無聊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21、這是郁金香的日子,也是我的日子。愿我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,芬芳馥郁! 22、再過幾天我生日,那么多的祝福都不如他一句我想你了。 23、哈哈,今天是我的生日,祝我生日快樂吖。謝謝那些祝福我生日快樂的人,送我禮物的人,謝謝謝謝。哈哈,希望往后的日子里,我能過得更快樂。 24、在遇到夢中人之前,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;在我們終于遇見心儀的人時,便應當心存感激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25、明天我生日了,你記得嗎? 26、我不管,就是永遠十八歲!祝自己生日快樂,天天開心 27、快樂當成一種傳染病,每天將它感染給我所接觸的社會和人群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28、沒想到今年的生日是在加夜班中度過,不過零零點吃飯的時候餐廳竟然放歌了,就這樣伴隨著歌聲進入了今天的生日,祝自己生日快樂吧。 29、親愛的自己,今天是你的生日,生日快樂,要自信甚至是自戀一點,時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。 30、一聲姐妹大于天,生日快樂二公主,同時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 


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】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推薦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3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】 【台中新景點一日遊】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

arrow
arrow

    j88t94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